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马布里“招兵买马”很忙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1:46:38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马布里“招兵买马”很忙碌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本周四宣布,新赛季球队三位外援全部敲定,至此球队已签下包括内外援在内的8名球员,但据悉,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

  北控男篮大外援德尔加多今年25岁,来自多米尼加,曾为NBA快船队出战过两场比赛,但只得到3分。2018至2019赛季,德尔加多大部分时间都在NBA发展联盟征战,场均获得18.5分、14.8个篮板和1.1个盖帽,当选发展联盟最佳新秀。虽然身高只有2.06米,但抢篮板是德尔加多的强项,曾在一场比赛中抢下31个篮板球,创下NBA发展联盟纪录。

  小外援弗格来自美国,身高1.91米,司职得分后卫。上赛季,弗格效力于CBA联赛广州队,场均35分、5.8个篮板、5.6次助攻外加1.8次抢断。在上赛季对阵北控队的比赛中,他曾独得52分。

  亚洲外援桑尼也是CBA联赛的“老熟人”。号称巴勒斯坦男篮第一球星的他今年31岁、身高2.03米,从2011至2012赛季起就转战CBA联赛多支球队。

  在马布里挂帅之后,北控篮球俱乐部已先后引进8名球员,包括孙悦、孙桐林、宗赞三名内援,德尔加多、弗格、桑尼三名外援,并在选秀大会上挑中王少杰和孟博龙两名新人。据悉,北控队引援的工作并没有结束,王子瑞、高尚等球员也十分接近加盟。仅从人员配置上看,北控队在新赛季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