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黄世博“死亡一吻” 穆谢奎C罗附体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1:46:37  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黄世博“死亡一吻” 穆谢奎C罗附体    

  穆谢奎绝杀后庆祝。

  比赛最后一分钟,比分仍是1:1。平局对志在冲超的绿城没有意义。黄世博拿到本场最后一个角球,低头轻吻了一下皮球,用手拍打双颊,向准备争顶的队友做出只有他们看得懂的手势。也许正是这次“死亡之吻”的魔力,高中锋谈杨回撤吸引了对方防守,穆谢奎突然杀到前点,像C罗附体,狠狠砸进了致命头球。

  2:1!全场不占优势的绿城在老冤家梅州客家身上完成了复仇,迎来三连胜,冲超希望继续在延续!

  上赛季的最后一场客场,在梅州11月份的冷雨中,浙江绿城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与冲超擦肩而过。本赛季的首回合,梅州客家来到黄龙,绿城整场在门前狂轰滥炸,却就是轰不开对方的球门,反而是梅州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不仅未能完成复仇,绿城更是从那之后陷入了长达三个月的谜一样的低迷期。

  昨晚,本赛季第22轮,两队本赛季再次相遇,绿城客场作战,最终,凭借着穆谢奎继上一场之后再次完成双响,2:1绝杀梅州客家,终于迎来这场迟来的胜利,去除了长达9个月的心魔,也迎来了球队的三连胜。

  上半场,梅州客家摆出了全攻全守的架势,所以场面虽然和首回合十分相似,但是两队的角色发生了调换,梅州客家进攻端不断创造威胁,而绿城不仅后防线一直让人捏把冷汗,进攻端也不在状态,不是找不到进攻方法,就是门前打了高射炮。

  下半场,对方利用一次反击先得一分。但好在随着对手体力下降,绿城中场休息的换人奏效,球队渐渐找到了进攻节奏。此时,穆谢奎也再次站了出来。

  上一场,穆谢奎终于开张后,球迷笑称,绿城终于掌握了穆谢奎的“使用说明书”。这一场,这份“说明书”也被用得越来越纯熟。

  对手进球后10分钟,穆谢奎将比分扳平,这让绿城的心态从崩塌边缘调整回来,最后89分钟的头球绝杀,也让对手尝了尝自己首回合被绝杀的痛。

  上周三,记者在基地里采访了穆谢奎,提到用了四场比赛才打入加盟绿城后的第一粒进球,穆谢奎也显得不太兴奋,轻轻摇了摇头。“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花了四场比赛进球,确实有点久。”

  连续两场贡献四球,穆谢奎有点“虽然我开张晚,但不耽误我火力全开”的味道。大奎的火力全开,对于目前追分的绿城来说,不得不说是雪中送炭。

  绿城在七轮不胜之后,这个月终于逐渐找回状态,迎来了三连胜。如果说此前两场取胜四川FC和辽宁宏运,胜不足喜,这一场胜利,虽然梅州客家也非积分榜排名前列的队伍,但是在结仇的地方复仇成功,绿城的士气必定得到振奋。

  目前,绿城积35分排名第7,在其他对手都开足马力的情况下,自己奋起直追,也只能保持暂时不掉队,可见绿城之后征程的艰难。

  之后,绿城将回到杭州,迎来连续两个主场,分别对阵贵州恒丰和呼和浩特,两队目前分别排名第三和第二(贵州恒丰少赛一场),注定了这两场都是价值六分的比赛。(宗倩倩 夏晶)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