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护航”预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09:18:2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护航”预告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的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聚焦新中国成立来激动人心的7个历史瞬间,展现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电影全新曝光故事《护航》的预告,并发布《护航》故事海报和主演宋佳、佟丽娅、韩东君、雷佳音、张子枫的角色海报。五张角色海报特别用蓝色勾勒“我和我的祖国”字样,以此表达对中国空军的崇高敬意。《护航》由文牧野执导,以“备飞”女飞行员的独特视角再现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凸显中国女飞行员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共同倾力打造,十一钜献。

  作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故事之一,《护航》故事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为背景,细腻展现中国空军女飞行员的飒爽英姿和她们肩负重任背后的默默坚守与无悔付出。

  《护航》预告中,宋佳、佟丽娅、韩东君等演员一改往日形象,穿着一身戎装,驾驶战斗机直冲云霄,彰显中国空军飞行员的英武靓丽,燃力十足。

  “80后”青年导演文牧野执导的处女作《我不是药神》上映后实现口碑票房双收,备受行业关注与期待。作为中国新生代导演的杰出代表,此次与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共同组成“中国电影梦之队”合力打造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导演文牧野以自己的时代记忆和电影风格创作拍摄故事《护航》,并携手宋佳、佟丽娅等青年演员共同为中国电影注入热情与活力。

  在《护航》中,文牧野采用了歼击机-10进行拍摄,让人不禁回忆起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领队机梯队驾驶歼-10A战斗机驶过天空气贯长虹,带领后续飞行梯队接受检阅的历史场景。拍摄前,宋佳等演员也提前进入部队体验生活,与现役飞行员对话理解角色。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2019年国家电影局推出的头部电影项目之一,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强强联手,更有一众老中青实力演员悉数助阵,齐力打造“中国电影梦之队”。以此为契机,中国影人细腻抒写祖国时代浪潮中7个平凡故事,聚焦“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抒发历史涓流中真挚朴实的情感,激发感动人心的精神力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