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中国留学生高唱国歌压制“港独”,冒雨为国旗撑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10:30:23  来源: 观察者网
分享至:

  原题为:中国留学生高唱国歌压制“港独”,冒雨为国旗撑伞

  “前进!前进!前进进!”

  当地时间16日晚,澳大利亚墨尔本州立图书馆前,部分“港独”集会于此,墨尔本中国留学生及华人移民自发来到集会地点挂起国旗,声援祖国,高唱国歌,将“港独”团团包围。

  随后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天空下起小雨,但留学生们宁愿自己淋着,也要给国旗撑伞。

视频截图

还有人举起手机、iPad,将屏幕换成国旗的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还传来一句暖心的呼吁:“香港人不要走啊!我们都是一家人,有话好好说。”

  @人民日报、@环球网、@央视新闻 该话题网友留言。

(周千千)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