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疗养回来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0:03:01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8月13日武警天津总队组织优秀官兵暨“360行业尖兵”集中疗养。 刘子云 摄

  原标题:疗养回来加油干

  “终于圆了给孩子的度假诺言,现在满血回归战位,下一步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体现总队党委对广大官兵的关心关爱,大力褒奖他们在岗位建设一线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激发广大基层官兵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热情动力,日前,武警天津总队组织2019年度第一期优秀官兵暨“360行业尖兵”集中疗养活动,60名行业尖兵代表及家属参加此次集中疗养。

  整个活动组织严密、安全顺畅,赢得一致好评。启动仪式上,优秀官兵代表、执勤第一支队宣传科科长李依感慨到:个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支队这个奋进的集体、离不开组织这个坚强的后盾,既成就了自己,也积淀了家风,我们全家感恩部队、感谢组织。

  期间,参加第一期疗养的优秀官兵及他们的家人先后游览了天津蓟州盘山、梨木台、九顶山、黄崖关长城等景点,参加了烧烤晚会、趣味竞赛等活动。他们兴致勃勃、情趣盎然,尽情饱览天津蓟州的雄伟壮丽,感受当地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军营生活的井然有序,纷纷表示感谢总队党委对基层官兵的挂念和关怀。

  “组织‘360行业尖兵’集中疗养,既是总队党委首长关爱基层士兵、加强士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士官保健、促进家庭和谐的实际步骤,对疏解工作压力,鼓舞官兵斗志,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起到积极作用。”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孔英华说。“时时处处感受着总队官兵的温暖”。聊起参加这次疗养的感受,总队“360行业尖兵”机动支队获得者徐勤法的父亲激动地说着,“我们接到疗养的通知后,左邻右舍都夸我们养了个优秀的儿子,我和勤法的妈妈无比高兴,也非常感动,立即向单位报假,再远再忙也要到部队参加活动,这是儿子通过努力争取的殊荣,更是部队对我们的照顾,儿子光荣,我们更荣耀。”长期以来,这个总队党委站在心系基层、关爱官兵的角度,精心安排近年来受到总队表彰的“360行业尖兵”、总队表彰的“优秀基层官兵”、备战打仗的尖兵和乐于奉献的典型等优秀官兵疗养,立起了“让优秀的优先、吃苦的吃香、实干的实惠”鲜明导向。总队党委多次在会议上提出“要把这次疗养办的有感情、有温度”。针对疗养时间跨度长、疗养人数多、有些孩子年龄较小等实际情况,该总队派专人全程做好疗养期间的协调保障工作,确保疗养人员吃、住、行、游安全顺畅,保证参加疗养人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刘作君 陈利军 刘子云)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