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法国南部发生森林火灾 火势已得到控制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08:24:5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法国南部发生森林火灾 火势已得到控制

  法国南部奥德省政府15日表示,该省14日发生大面积森林火灾,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大火烧毁约900公顷山林,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奥德省省长阿兰·蒂里翁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火情在14日下午4时左右被发现。经过500多名消防人员连夜扑救,火势已得到控制。目前仍有约450名消防人员在火灾地区警戒,防止出现新的火情。

  蒂里翁说,这场大火烧毁约900公顷的松树林和灌木丛,是今夏以来法国最严重的火灾。他表示,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14日下午,法国南部埃罗省也发生火灾,超过250公顷的松树林着火。目前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

  今夏法国南部多地持续干旱,目前南部有30个省处于火灾预警的最高级红色警戒级别。法国《费加罗报》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高温天气加剧了法国南部的旱情,这可能是林火大面积蔓延的主要原因。(记者 唐霁)

责任编辑:曹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