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EDG、BLG胜利收官常规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0:37:17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英雄联盟职业联赛:EDG、BLG胜利收官常规赛    

  2019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14日进入收官阶段,EDG战队2:0战胜SN战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BLG战队反客为主,2:0战胜RNG战队,以六连胜为常规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率先进行的EDG战队与SN战队的争夺中,EDG战队首局在劣势情况下稳住阵脚,双方鏖战50分钟,多次打出精彩团战,引得现场粉丝多次爆发惊呼,最终EDG战队凭借关键团战的胜利先下一城。第二局EDG战队乘胜追击,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速战速决,25分钟就终结了对手,2: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胜利帮助EDG战队锁定了联赛第五名的位置,也帮助SN战队的竞争对手BLG战队锁定第四。

  随后,BLG战队作客RNG电子竞技中心对阵RNG战队。本场比赛前,BLG战队已经豪取五连胜,打野曾国豪(ID: Meteor)蝉联周最佳打野,RNG战队则是刚刚力克春季赛冠军iG战队,两队均状态上佳。

  首局比赛,BLG战队在曾国豪的带领下几次打赢小规模团战,配合上单姜建模(ID: Add)积累了优势,随后他们稳扎稳打,逐渐扩大领先。虽然RNG战队在逆风情况下两次发起绝地反击,但无奈与对手经济差距过大,难以抵挡BLG战队潮水般的攻势。1:0,BLG战队占得先机。

  第二局比赛,RNG战队上单选手谢镇营(ID: Langx)替补登场,但依然没能限制BLG战队上野组合的出色发挥。虽然RNG战队在前期稍有优势,但BLG战队通过稳健的运营逐渐逆转局势,最终2: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BLG战队从春季赛排名第九跃升至夏季赛第四,取得了不小的突破,赛后教练沈成洙表示,春季赛的时候队员们刚刚开始配合,所以成绩不算理想,夏季赛队员们配合更加默契,队友间相互信任,这是队伍最大的进步,战队季后赛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

  本场失利之后,RNG战队在排名上也被TES战队反超,滑落至第三位,丧失了争夺前两名直接晋级季后赛半决赛的主动权。

  随着联赛进入尾声,FPX、TES、RNG、BLG、EDG和SN六支战队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iG战队、LNG战队和WE战队将争夺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

  LPL夏季赛常规赛将于18日在上海落下帷幕。(王梦 肖亚卓)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