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广州富力客场以0比4不敌深圳佳兆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0:37:23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广州富力客场以0比4不敌深圳佳兆业    

  广州富力队球员姜积弘(左四)因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马修出示红牌。

  本周三,广州富力在中超第22轮比赛中,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以0比4不敌保级之中的深圳佳兆业。此役,富力两人被红牌罚下,深足获得3个点球。目前富力已遭遇5轮不胜,而此前13轮不胜的深足则避免创造顶级联赛新的不胜纪录。

  新西兰裁判一役判3点球

  此役之前,富力以54个失球,成为本赛季中超失球最多的球队。深足则以16个进球,成为进球最少的球队。在这场另类的“矛盾之争”中,两队都不是主角,主裁判才是。此役当值主裁判马修·康格是来自新西兰的特邀裁判。

  上半场末段,富力中后卫姜积弘禁区内疑似放倒深足新外援迭戈·索萨。深足获得点球的同时,姜积弘被红牌罚下。索萨主罚命中,打进加盟后的首个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少踢一人的富力调整阵型和人员,弋腾和叶楚贵上场。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依然想要进球,想要赢球。但在第53分钟,富力外援中后卫托西奇禁区内铲倒深足球员甘超。主队获得第2个点球,约翰·马里主罚命中。

  第68分钟,托西奇禁区内放倒普雷西亚多,深足获得此役第3个点球。托西奇跟裁判理论,随后领到红牌,富力只剩9人应战。但富力门将程月磊神勇扑出普雷西亚多踢出的点球。虽然索萨补射破门,但他提前进入禁区,进球无效。下半场末段,深足在4分钟内由甘超和索萨先后破门,比分定格在4比0。

  斯帅:我们踢得不粗野

  此役,富力面对陌生的裁判,在新裁判的判罚尺度下吃尽苦头,显得不适应且未能及时调整。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并不服气。赛后,他说:“这是我执教生涯里,第一次发生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的情况。输掉比赛的方式很尴尬,不想再对整场比赛作过多评论。”

  富力的间歇期已经开始,球队需要在这个间歇期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比如防守和伤病。防守通过训练可以慢慢好转,最大的未知数是伤病。

  此役,富力的中场组织核心登贝莱没有进入18人名单,他在赛前感到不适。肖智大伤初愈,目前还需要训练和调整。扎哈维因为去年就遭遇过的旧伤,即足部跟腱局部撕裂,缺席了上一轮比赛,此役踢了半场,但状态糟糕。

  赛后,斯托伊科维奇说:“赛前扎哈维能不能踢还是问号。我尊重球员求战欲,看起来不是100%的他,中场的时候就要换下他,他感觉不太好。还不确定要多久才能好,可能唯一的好消息是有一个间歇的时间,让他好好调整。”

  发布会的最后,斯托伊科维奇说:“再强调一下,这是我执教生涯第一次遭遇这样的状况。这样的情况出现对我来说像噩梦一样。我不是去批评责怪对手,只是这样的时刻对于我来说很难接受……我认为我们踢得不粗野,踢得不肮脏,也不违背体育道德。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第一张红牌,我个人认为,那不是红牌。”(张琳)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