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江西、辽宁二青会羽毛球赛场摘团体金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09:42:18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江西、辽宁二青会羽毛球赛场摘团体金牌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体校组13日在山西省长治市体育中心决出两项冠军,江西队在体校甲组男子团体赛摘金,辽宁队获得体校乙组女子团体赛冠军。

  体校甲组男团决赛对阵双方为江西队和四川队。江西队第一单打派出青奥会单打冠军、国家队队员李诗沣,他没有给对手孙浩铭太多机会,首局21:7取胜。第二局前半段较为胶着,但李诗沣在技术、经验上的优势逐渐显现,最终21:13取胜,帮助江西队先拿1分。

  第一双打对决,四川派出宋佳隆/刘泽庆组合力图扳回一场,但他们在首局7:21不敌陈柏阳/任程鸣。四川队在第二局后半段起势,连续得分,21:15扳回一局。决胜局,江西队21:16取胜,再得1分。

  第二单打,江西队的国手叶浩坤对阵四川队刘润杰。叶浩坤打得更为主动,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刘润杰利用网前小球创造了更多机会,下半段一度领先,但最终20:22惜败。最终,叶浩坤2:0取胜,帮助江西队总比分3:0夺冠。

  体校乙组女团小组赛、淘汰赛阶段,辽宁队均以总比分3:0横扫对手。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面对江苏队和广东队共7局比赛,辽宁队仅失1局。决赛迎战浙江队,辽宁队再度以3:0取胜,三场比赛耗时均不到30分钟。(谭畅 刘扬涛)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