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吴磊挑战十天分享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5:26:37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分享至:

  原标题:吴磊挑战十天分享生活

  近日,吴磊在社交平台发起“十天分享生活”挑战,连续十天分享在剧组的日常生活。有美妙的风景,也有中二搞怪的日常,在粉丝和网友中掀起了接力分享生活的潮流。

  连续十天的视频中,吴磊分享了夏天的云雨风、海边的落日晚霞;时常一本正经地搞笑,端坐在露台演绎“老人”与海;偶尔变身吃播兼健身博主介绍美味川菜,就地取材时刻保持好身材。“绰号鬼才”上线时连自己也不放过,吴·秋千王·扫雷king·磊一顿操作猛如虎,在线传授扫雷初中级通关大法,荡秋千技能也叱咤小区健身届。当然,无中二不三石,突如其来的七夕节“放鸽子”视频让粉丝大呼“太皮了!”,最后一日的分享视频中,甚至神还原“孙悟空海边奔跑”,被网友笑称“三石和我一定是冲的同一片浪!”。

  十天的剧组日常,将活泼搞怪的中二boy最轻松愉悦的生活态度全方位展现,不论是安静看景、认真搞怪还是自封绰号,都是自然真实的少年模样。(杨光)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