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上港如失分难争冠 恒大连续遭遇两场硬仗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0:49:15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上港如失分难争冠 恒大连续遭遇两场硬仗

  继上一轮之后,卡纳瓦罗将率领恒大迎来又一场硬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廖艺摄

  为更好备战接下来的世界杯40强赛,本赛季中超第22轮和第23轮比赛时间在此前进行调整。第23轮调至第22轮之前,在本周五至周日进行。这导致本赛季3支强队之间的争冠关键战提前进行。今晚,上海上港客战广州富力。本周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与换帅不久的北京国安强强对话。

  恒大先后遇鲁能国安

  前21轮联赛过后,恒大带着12连胜的强势表现,目前以55分排名积分榜第一,国安以51分排名第2,遭遇联赛3连平的上港积49分,排名第3。恒大与国安的较量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而上港如果本轮在越秀山失分的话,恐怕也将提前退出争冠行列。

  此次赛程调整,让恒大连续遭遇两场硬仗,而且都是客场比赛。上一轮,恒大在客场以3比0击败山东鲁能,迎来12连胜。按照此前的赛程,恒大在结束第21轮与鲁能的比赛之后,将在第22轮回到主场,与重庆斯威交手,然后才是在第23轮客战国安。而国安在第21轮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将在第22轮客场挑战目前状态不错的大连一方。赛程调整之后,如今是让两连主的国安对阵两连客的恒大。

  赛程调整之后,本轮恒大不得不继续客场之旅,迎来本赛季争冠最关键的一战。球队本轮若能在客场击败国安,就将追平此前创造的13连胜纪录,在国安的主场追平连胜纪录并巩固榜首优势,以目前恒大的强势表现,他们有能力做到。

  在恒大国安的强强对话之前,上港则必须保证自己能在越秀山拿到3分。只有这样,这支球队才能在另外两强面前保持自己的争冠竞争力。昨日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强调防守,上港主帅佩雷拉也在强调防守,强调攻防两端都要踢出比上一轮更高的强度。

  上一轮,上港在主场遭保级队天津天海以0比0逼平。胡尔克在那场比赛开始5分钟时受伤,并在第11分钟被换下。谈及胡尔克的受伤和王燊超的停赛,佩雷拉说:“这就是现实,球队面临不少球员的伤病问题。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依靠现有球员,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佩雷拉表示,他更希望看到胡尔克和扎哈维能同时出现在比赛中。

  中超第23轮对阵

  8月9日(周五)

  19:35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19:35大连一方VS江苏苏宁

  19:35河南建业VS北京人和

  8月10日(周六)

  19:35河北华夏VS山东鲁能

  19:35上海申花VS深圳佳兆业

  19:35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8月11日(周日)

  19:35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19:35重庆斯威VS天津天海 (谢泽楷辑)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