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云南启迪签约 共同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添加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1:17:4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刘畅)8月6日,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云南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启迪)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南启迪旗下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隆重举行。

  此次合作是以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为导向,以适应性培训为基础,共同推进昆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培训先行示范工作,通过建立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互为补充的教育培训模式,切实打通从专业技能提升到稳定就业、成功创业的培训链路,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添加新动能。

  据悉,签约后按照合作内容,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云南启迪联合举办昆明市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创业大赛”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活动,并将针对比亚迪汽车、无人机飞手、启迪环境、云南启迪等企业开设一系列培训班,实现培训即签约,退役即就业。

  云南启迪董事长陈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云南启迪对于参与昆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培训先行示范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云南启迪将依托清华、启迪资源,高标准配备师资、高质量培训学员、高水平服务平台,通过专业化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的关键一步,让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中大有可为,成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新生力量。

  据了解,目前云南启迪军创导师资源库中,已储备了来自高校、企业等领域、各行业、各层次的231位创业导师。由云南启迪发起成立的军创联盟,也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受到了近200家高校、企业、商会、协会及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收到来自社会各领域、各行业企业、机构提供的针对退役军人的岗位超过1000个。

  当天还进行了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绿色创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和军创联盟成立仪式。共有来自主城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云南启迪军创导师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军创联盟成员企业、协会等120余人参与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邓珍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