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英国公开赛首轮美国球员霍尔姆斯领先 中国选手李昊桐并列第95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1:32:00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英国公开赛首轮美国球员霍尔姆斯领先 中国选手李昊桐并列第95位

  2019年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18日在位于英国北爱尔兰北部的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开杆。当日进行的首轮比赛后,美国球员霍尔姆斯一枝独秀位列榜首,中国球员李昊桐并列第95位。

  世界排名第45位的李昊桐在18洞的比赛中共抓到3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不过也吞下6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最后以高于标准杆三杆(7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95位。

  李昊桐2017年首次参加英国锦标赛就意外取得第三名,去年的比赛中他并列第39。当天的比赛是他在三届英国公开赛的最坏开局,不过他相信最后一个洞的小鸟,至少是一个好的迹象,也希望明天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最后一个洞的小鸟)感觉很好,是对明天的一个很好准备。”李昊桐赛后告诉记者,“今天打了两个挺不错的球,主要是出现了很多失误,铁杆发挥失常,低飞球打得不是很好。我们比赛的时候有风有雨,那需要你的铁杆打得扎实。明天会放开打,争取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吞下3个柏忌2个双柏忌,最后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6杆,暂时并列第140位。

  当天比赛受到大雨和狂风的侵扰,很多著名选手都发挥失常,最后世界排名第55位的霍尔姆斯意外占据榜首,他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爱尔兰选手洛里以一杆之差位列第二。15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老虎”伍兹发挥平平,以高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144位。

  霍尔姆斯赛后说:“天气当然是比赛的一部分,你必须接受风雨和球反弹力减小的问题,你必须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英国公开赛是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也是历史最古老的高尔夫球赛,奖杯外形是葡萄酒壶,比赛每年在英国不同的球场举行。今年是英国公开赛时隔68年后重返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

  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奖金达到156万英镑(约合1370万元人民币),冠军将在21日产生。组委会透露,将有近24万人到现场观战,为当地带来8000万英镑(约合7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记者 王子江)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