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对手跳砸 谢思埸幸运卫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0:45:11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对手跳砸 谢思埸幸运卫冕   

  昨晚,凭借谢思埸(yì)、曹缘在跳水男子3米板以及黄雪辰/孙文雁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正在韩国光州参加2019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的中国队又收获1金2银,目前共获得11金5银1铜,在第七个比赛日结束后继续领跑奖牌榜。

  昨晚的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充满戏剧性。英国运动员拉夫尔从第一跳开始一路领先,他的第四跳、难度系数3.9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和第五跳、难度系数3.8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连续拿下过百的分数。在最后一跳前,拉夫尔的总分是473.95分,领先排在第二的卫冕冠军谢思埸31.10分,领先曹缘45.40分。只要拉夫尔最后一跳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不出现重大失误,这枚金牌就将属于他。

  最后一轮倒数第三个登场的拉夫尔走上跳台,他背对着泳池沉静了一会儿,他在努力控制自己。要知道,这个动作是他整套动作中最不擅长的一个,半决赛中他的这一跳就出现了重大失误,只得到39.60分。

  拉夫尔压动跳板、起跳、翻腾,但他的身体在空中没能打开,在空中勾着双腿栽进了池中,溅起大片水花。最终裁判只给了他30.60分,而随后出场的曹缘和谢思埸都顺利干净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最终谢思埸以545.45分夺得冠军,曹缘以517.85分获得亚军。

  煮熟的鸭子又飞了。英国小伙儿爬出水面后懊恼地用拳头狠狠地砸了一下墙面。整场比赛结束后,他更是流下了痛苦的眼泪。而中国队则拿下了本届比赛跳水的第10枚金牌,如果再拿下剩余的3枚金牌,中国队就将自2015年国际泳联将世锦赛跳水项目增至13项后首次完成包揽金牌的壮举。

  此外,昨晚老将黄雪辰/孙文雁凭借一套名为《希望女神》的成套动作,拿到了95.7667分的高分,收获了世锦赛花游双人自由自选项目的银牌,这也是她们继双人技术自选和集体技术自选后,在本届比赛中收获的第三枚银牌。(李远飞)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