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北京卫戍区某警卫团设置“迷局”锤炼快速反应能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0:17:00  来源: 解放军报
分享至:

  原标题:北京卫戍区某警卫团设置“迷局”锤炼快速反应能力    

  按预案行进却遭遇交通拥堵,到达目标地域后处置对象又发生转移……不久前,北京卫戍区某警卫团结合某专项警卫任务组织应急投送演练,导调员随机设置情况,令演练分队屡屡身陷“迷局”。

  作为担负重要警卫任务的部队,该团始终把妥善处置各类临机情况、提高快速反应能力作为日常训练的重点内容。他们破除演练套路,引入随机导调内容,将应急处置分队置于近似实战的背景下锤炼本领技能。

  笔者在演练现场看到,任务分队刚刚处置完某警卫目标单位门前的突发事件,导调组就给出了下一道考题:“某城区警卫目标单位前发生事件,事态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现命你部迅速前往处置!”接到命令后,参演官兵紧急奔赴下一地域。

  演练结束后,该团组织各级指挥员展开复盘研究,梳理方案拟制、指挥控制、兵力部署、行军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制订相关措施,提升部队执行重大警卫任务的能力。(韩京华)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