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我的潜力只发挥了60%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9:37:21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我的潜力只发挥了60%    

  当选美职篮2018-2019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安特托昆博14日表示,他的潜力只发挥了60%,还有提高余地,如果再次回到上赛季东部决赛,他会表现更好。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上赛季发挥非常出色,这位来自希腊的球星最终击败了休斯敦火箭队后卫哈登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前锋保罗·乔治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安特托昆博在常规赛里战力惊人,场均27.7分和12.5个篮板,在他率领下,雄鹿队常规赛豪取60胜,位列全联盟之首,季后赛前几轮雄鹿也如入无人之境,不过在东部决赛却遭遇伦纳德领军的多伦多猛龙队横扫。

  “许多人告诉我,我已经是最有价值球员了,因此也就是联盟最牛球员之一,但是我认为自己还有提高余地,我觉得我的潜力只发挥了60%,我还能更好。如果让我再次回到上赛季东部决赛,我觉得我可以做到更好,执行力会更强,或许结果会不一样。”24岁的安特托昆博说。

  不过历史不会再有机会重演,伦纳德新赛季已经加盟洛杉矶快船,“字母哥”也没有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个人而言,我希望伦纳德能留在东部,留在猛龙,这样我们说不定下赛季可以在季后赛再次碰面,我们也有复仇的机会。但这就是职业赛事,球员流动很正常,而且伦纳德离开东部,也客观上留给我们更多晋级的机会,我希望我们能利用好这个机会,做点大事出来。”安特托昆博说。

  下赛季安特托昆博和雄鹿将进行续约谈判,这对双方都是非常重大的决定。安特托昆博表示,争夺总冠军一直是他的首要目标,而密尔沃基是他的最佳选择。他说:“我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努力争夺总冠军。只要球队和球员的目标一致,为什么不可以在雄鹿打上20年的球?25年也可以,退役之后加入雄鹿的教练组也不错,但是大家必须目标要一致。只要各方都心朝着总冠军努力,我完全可以像科比、邓肯或是诺维茨基一样,在一支球队打上许多年。”(王集旻)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