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极限挑战5》岳云鹏雷佳音上演动物模仿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8:22:42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分享至:

  原标题:《极限挑战5》岳云鹏雷佳音上演动物模仿秀

  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将迎来最新一期。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兵分三路,前往宜昌、成都和玉树,通过层层线索,寻找“长江守护者”。找人之路挑战不断,罗志祥、张艺兴迎来手洗衣服的考验,两人的洗衣技能却成明显对比;岳云鹏与雷佳音合作演绎关于可可西里的故事,现场上演了一场“动物模仿秀”。节目内容欢乐与感动交织,通过挖掘这些“长江守护者”背后的守护故事,向观众传递守护大爱的正能量。

  罗志祥教张艺兴洗衣服“猪羊组合”做家务乐享其中

  本期节目中,罗志祥和张艺兴一起组队前往宜昌的三峡大坝,展开寻找“少女”之旅。据当地的人说以前有很多人在看完“少女”后,就漠不关心地走了。因此为了引起两人的重视,这些当地的人对他们设置了重重考验。为了获取线索,罗志祥和张艺兴要完成手洗衣服的任务。

  罗志祥二话不说洗了起来,从倒洗衣液到用搓衣板洗衣服,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洗得很是认真,还被夸赞洗衣服姿势很标准。对比罗志祥的得心应手,张艺兴却有点不知所措。他先是问别人洗衣液该放多少,然后又拿着搓衣板不知从何下手,还把衣服都洗打结了。看不下去的罗志祥,开始教他洗衣服的正确步骤:“要先洗衣领,衣领是最脏的地方”,还告诉张艺兴,洗完后衣服上的泡泡要用清水冲洗干净……老师“苦口婆心”教学,学生认真听讲,现场瞬间变成“洗衣小课堂”。

  岳云鹏雷佳音上演“动物模仿秀”惟妙惟肖引小朋友欢呼

  另一队的岳云鹏和雷佳音来到玉树,要去寻找一位“守护净土20年”的人。两个人根据一路获取的线索,走进当地的一所学校。恰巧碰到学校老师要跟小朋友们讲故事,需要人手帮忙“同声表演”。老师讲的是一个关于守护可可西里藏羚羊的故事,里面就涉及到了他们要找的那位“长江守护者”。老师绘声绘色地讲故事,岳云鹏和雷佳音配合故事情节进行表演。

  “二锅头”组合“戏精”上身,演得有板有眼,还认真地模仿起故事中出现的各种动物。野牦牛、藏羚羊、野驴、棕熊……从叫声到动作,两个人模仿得惟妙惟肖。听到老师报“白唇鹿”时,他们马上同步噘嘴,模仿它的样子,逗得台下小朋友大笑不已。

  极挑团寻找长江守护者兵分三路了解背后故事

  这一期,极挑团“长江行”兵分三路,分别组队前往宜昌、成都、玉树三个不同的长江沿岸城市。其中岳云鹏和雷佳音去到的玉树,还是长江、黄河、澜沧江三大河流的发源地,素有“江河之源”的美誉。极挑团在寻找“长江守护者”的过程中,也亲身感受了当地的人文风貌。

  王迅、迪丽热巴要找的“长江守护者”,他一生都在为别人奉献,这种“承诺了,就用一辈子来实现这个诺言”的精神,实在难能可贵。还有岳云鹏感谢的神秘人物,他坚持守护“一片净土”长达20年。节目通过这些“长江守护者”的故事,向观众释放出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