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北京人和主场0:2不敌武汉卓尔 保级形势堪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09:43:10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北京人和主场0:2不敌武汉卓尔 保级形势堪忧    

  北京人和足球队在加西亚回归后接手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0:2不敌升班马武汉卓尔队,中超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堪忧。

  本场比赛前,人和队更换了主帅,上赛季执教球队表现不错的西班牙籍教练加西亚重返球队。加西亚接手球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自己之前执教的球队目前处在这样一个艰难的局面非常痛心,这次之所以选择回来重新执教,就是相信这支队伍的球员有能力打好比赛,在中超立足。现在要做的是找回信心,把每场球踢好。这次回来比较仓促,赛程又密集,希望先把球队的精气神打出来。

  不过加西亚并未给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这场比赛尽管主场作战,但是人和明显处于下风,第26分钟,球队一名中后卫吃到红牌被罚出场,全场陷入被动。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卓尔队巴普蒂斯唐攻中一球。第82分钟时,卓尔获得点球机会,埃弗拉将球踢进,卓尔2:0击败人和。

  卓尔主教练李铁赛后点评认为,在这场事关保级的重要比赛中,武汉队运气非常好,对手一名球员红牌被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有一点运气。(汪涌)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