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推荐 >> 正文
韩国瑜骂蔡英文不搞经济 郭台铭:他已经不理智了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9:50:45  来源: 央视网
分享至:

  原标题:韩国瑜骂蔡英文不搞经济 郭台铭:他已经不理智了

  蓝营初选民调于8-14日展开,各参选人进入冲刺阶段、火力全开;支持者更是全力以赴。台媒指出,蓝营候选人对立加剧,初选结束后,分裂或成“致命隐忧”。

  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2019年第一季度大陆赴台游客同比增长16%,创下三年来最大涨幅。

  高雄旅游大巴司机辛金龙,是这轮游客上涨的受益者之一。据他介绍,蔡英文上台三年大陆游客锐减,自己“没客接、没钱赚”不得不改行开小吃店,勉强维持生计。

  作为一名“韩粉”,辛金龙称自己支持韩国瑜的理由“很简单”。

  高雄旅游大巴司机辛金龙说,我已经是50多岁的人了,我还有小孩子要养,就很简单,谁给我饭吃,我就挺谁。

  据台湾《旺报》报道,2019年前5个月大陆赴台游客、较去年同期增涨近30万人次。但岛内旅游业界认为,这种势头能否延续,还要看2020选举的结果。

  国民党党内初选于本月8-14日展开电话民调,预计15日公布结果、确定2020候选人后,与民进党的蔡英文正式展开角逐。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形容这是国民党史上最大规模、最关键的初选民调——5家民调公司各完成至少3000份、合计1.5万份的有效民调样本;问卷包含受访者的户籍、年龄、受教育程度、所支持者等10个问题。

  国民党各参选人也在最后几天火力全开。在7日举行的凯道造势活动中,高雄市长韩国瑜一改以往“佛系”形象,一上台就直接喊话蔡当局,质问其为何不拼经济,让台湾民众受苦。

  与此同时,韩国瑜支持者也全力以赴。台湾苗粟县“韩粉”自发组织20人拉票团队,挨家挨户“推销”韩国瑜。更有支持者干脆不做饭、不出门了,全程“蹲守”民调电话。为力挺韩国瑜,韩国瑜同款光头也在“韩粉”中风靡开来。

  而国民党另一热门人选、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也没闲着。据东森新闻10日报道,郭台铭最新拜访基隆市党部、举行造势活动,郭台铭对蔡当局开呛,并强调自己才是国民党最佳掌舵人。

  不过,在8日举行的一场青年座谈会上,由于忘记关麦,郭台铭对韩国瑜的一番评论被误播出去,引发争议。

  人力银行总裁林文雄说,韩国瑜有一些...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说,他已经不理智了。

  人力银行总裁林文雄说,那没关系,他不理智,你理智啊。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