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你好!下一站是大理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9:5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南诏风情岛景区比邻佛教圣地鸡足山,素有“大理风光在苍洱 ,苍洱风光在双廊”的美誉。 

  by“游云南”慢直播截屏

  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武侠的世界,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带你走入金庸先生的武侠世界。

  民俗新体验

  大理丰富的民俗活动也是趣味十足,当悠久民族文化与新技术相遇,这将是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大理民谣里唱的“千年赶一街,一街赶一千年”,是白族盛大的节日——三月街,从唐代的南诏时期延续而来从未间断的三月街,有着千年的历史,如此,4月19日,这里一场“5G+VR+航拍”的浸入式直播,“三月街”也在科技的力量加持下,让大批游客们感受了更多新奇体验。

  by“游云南”慢直播截屏

  新文创

  电竞文化和大理传统白族文化碰撞,新文旅IP的落地……寻觅古今痕迹,描绘新意大理。

   

  大理白族建筑壁画的传统与英雄联盟电竞结合,大理的门框元素+英雄联盟元素,迸发出别样新玩法。

  百吃不厌好味道

  对于吃货而言,大理是“数不完,吃不尽的美食”。

  大理汇聚了很多的云南美食,种类丰富,风味独特,口味地道。来到大理美食是不可辜负的,大理超超超好吃的特色美食,你吃过几个?

  喜洲粑粑

   乳扇/乳饼 

   凉鸡米线 

   白族三道茶 

  随便晒几个,是不是就馋到你了?其他的美食,等你来补充哦~

  在大理,你可以由着自己的心性过日子,可以朝来渔歌暮霓虹,也可以精致典雅入街巷。常新的大理可以让你体验一线城市的现代律动,也可以感受古老城池的原味生活。探寻下一站的精彩,尽在游云南App。(以上图片源于游云南APP)

  “游云南” X 云南网联合出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珍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