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2019年西城区京津冀篮球邀请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9:25:1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2019年西城区京津冀篮球邀请赛举行

  2019年北京市西城区京津冀篮球邀请赛7日在广安体育馆举行。

  邀请赛在西城区队和张家口队之间进行,比赛期间还设置了技巧挑战、三分球挑战等环节,最终西城区队获得比赛胜利。

  本次邀请赛由西城区体育局和西城区服务联络办公室联合主办。西城区区长助理杨青表示,希望通过组织篮球邀请赛活动,搭建京津冀地区间篮球文化交流平台,推动三地体育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借此联谊之际,西城区体育局和张家口市体育局进行了工作座谈,就青少年体育、群众体育、场馆管理以及体育安全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目前,西城区已形成由全民健身体育节、全民健身冰雪季和“一区两品”群众体育品牌活动共同组成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今年包括5项“京津冀”赛事,12项区级赛事、80余项街道赛事以及更多的基层体育组织、社区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