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荷兰加时一球小胜瑞典 首次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9:12: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荷兰加时一球小胜瑞典 首次晋级决赛

  3日进行的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上演了该项赛事半决赛历史上的首场加时赛。经过120分钟的鏖战,荷兰队凭借格勒嫩的进球,1:0淘汰瑞典,队史首次进入决赛。

  荷兰队在1/4决赛中2:0淘汰意大利队晋级,瑞典队则2:1逆转战胜德国队。这是荷兰队首次闯入世界杯四强,而瑞典队此前已经有三次半决赛经历。两队历史上曾交锋21次,瑞典队10胜5平6负成绩占优,但在世界杯上双方从未有过碰面。

  相较于上一场美国与英格兰的半决赛,本场比赛进行得较为沉闷,精彩画面不多。第13分钟,瑞典队前场打出快攻,布拉克斯特纽斯的射门被荷兰门将范费嫩达尔扑出。第37分钟,胡蒂格在禁区混战中的施射再次被范费嫩达尔化解。

  易边再战,比赛节奏依旧缓慢。第55分钟,瑞典队在角球进攻中连续获得射门机会,菲舍尔的打门击中门框后弹出。8分钟后,荷兰头号射手米德马的头球攻门同样击中门框。补时阶段,荷兰队替补登场的范德桑登在禁区内抽射被林达尔扑出,两队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行到第99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荷兰队打出前场配合,格勒嫩在禁区外低射,皮球钻入死角。这是她在六场比赛中的首粒入球。丢球后的瑞典队孤注一掷,荷兰队则刻意放缓比赛节奏,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7日于里昂进行的决赛中,荷兰将与卫冕冠军美国交锋。瑞典则奔赴尼斯和英格兰争夺第三名。(记者 韦骅 苏斌)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