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国男篮公布首批离队名单 刘志轩任骏飞在列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0:22:44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中国男篮公布首批离队名单 刘志轩任骏飞在列

  中国男篮28日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首批离开本次集训队的球员名单,分别是刘志轩、任骏飞和张镇麟。

  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微博中写道:“经过教练组反复而慎重研究,综合伤病、位置、战术等一系列因素,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刘志轩、任骏飞和张镇麟暂时离队,主教练李楠感谢了三位球员在前段时间的努力付出,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和竞技状态,随时听从国家队的召唤。明天,球队将飞赴美国,准备参加NBA夏季联赛。”

  此前,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共有20人,在6月19-23日,这支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主教练李楠在热身赛期间也曾表示,会根据热身赛表现对球员进行一定的筛选。(记者 林德韧)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