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2019斯诺克世界杯中国A、B队均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0:22:43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2019斯诺克世界杯中国A、B队均晋级八强

  比佛利·2019斯诺克世界杯28日在江苏无锡结束小组赛争夺,已经提前出线的中国A、B队在最后一轮双双落败,但这并不妨碍两支队伍进入八强,其中丁俊晖、颜丙涛组成的中国A队还以小组头名出线。

  本次比赛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48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两支队伍参赛,丁俊晖、颜丙涛组成中国A队,梁文博、周跃龙组成中国B队。根据赛制,24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前四轮两支中国队均排在各自小组榜首,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中国A队最后一轮对阵泰国队,此前中国A队已经领先对手5个胜局,只要不0:5落败就能拿到小组头名。首局颜丙涛落败,丁俊晖第二局一度以31:60落后,但仍以62:60逆转对手。最终泰国队以3:2胜出,和中国A队携手出线。

  丁俊晖赛后表示,小组赛打得还算不错,两人状态一直比较稳定,打得也挺放松。颜丙涛则表示自己赛前患的肠胃炎已经康复,最近恢复不错,接下来无论面对哪个淘汰赛对手,都有信心去战胜他们。

  中国B队当日也没能取得胜利,面对“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瑞恩·戴组成的威尔士队,梁文博/周跃龙1:4不敌对手,威尔士队凭借这场胜利在积分上反超中国B队,成为小组头名,排名第二的中国B队将在1/4决赛迎战比利时队。

  斯诺克世界杯是国际最高规格的斯诺克团体赛,中国队已经实现了世界杯的三连冠。本次比赛总奖金80万美元,冠军队伍将获得20万美元,全部比赛将于30日结束。(记者 王恒志)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