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未来机器城》曝最新预告海报 巅峰机器人展现超强战斗实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6:2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即将于7月26日上映的高品质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自上海电影节亮相后大获好评,成今夏亲子观影首选。

   6月28日,《未来机器城》发布最新战斗版预告片与海报,有别于之前的预告版本,本次预告片中除了深入揭示主人公苏小麦与机器人7723之间从相识到相知的感人过程,更是借几场燃爆的打斗特效场面展示出影片真正的硬实力。

  在新版预告片的前半部分,7723化身贴身保镖,寸步不离苏小麦。守在小麦的高空教室外,从爆炸中将小麦救出,与小狗馍馍斗嘴…一系列有趣惊险的日常不仅体现7723呆萌的属性,同时,也隐约透露出“巅峰机器人”的超强武力。

  而预告片后半段剧情急转直下,机器城危在旦夕。为保护苏小麦,7723终于展露出最强机甲的真正实力。防御时,7723敏捷躲闪,速度惊人。与反派在机器城中上演的追逐大戏画面流畅富有层次,时而坠入地下,时而飞上高楼,从场景上为观众展示出一个真实而科技感十足的未来城市。进攻时,7723以一敌百、火力全开。双肩可开启隐藏武器,掌中发射出激光与敌方战甲正面对刚。战场从空中转到地面,所到之处火花四溅,短短几秒钟的打斗场面给人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预告片最后那场城市中央的爆炸戏震撼逼真,特效大场面也丝毫不输好莱坞水准。

  此次与预告片一同发布的还有最新版海报。在俯视视角下,作为海报背景的机器城,高楼林立,灯光炫目、赛博朋克风格十足。画面上方战王穷追不舍,炮火前后夹击,画面中央机器人7723开启防护盾将苏小麦和小狗馍馍护在身后,危机近在眼前,战斗一触即发。

  影片《未来机器城》中,7723因存储空间有限,必须在记忆与武器当中做出选择。 这个设定不仅是本片最大的悬念,也将成为本片最大的泪点。“一个没有武器的倒霉机器人、一个没人要的倒霉孩子。”命运让他们相遇,共同的经历让他们更加亲密。危难关头,苏小麦终于吐露真心“我已经失去爸爸了,我不能再失去你。”他们在彼此身上找到了久违的爱与温暖,这份记忆对他们来说弥足珍贵。

  “我不允许任何人欺负你们。“7723这句诺言能否实现?“可不可以不要忘记我?”小麦的这句请求又说明什么? 预告片最后,苏小麦的影像真的从7723的记忆中消失了吗?这些问题都要等到上映后大家去电影院里寻找答案。

  《未来机器城》画面精美,特效酷炫,故事情节温情感人,同时满足成年人和小朋友的观影需求,是今夏合家欢观影的首选。

  电影《未来机器城》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9年7月26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邓珍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