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夫人“干将”格里沙姆将出任白宫新闻秘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9:44:4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特朗普夫人“干将”格里沙姆将出任白宫新闻秘书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25日经由“推特”宣布,她的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将接替萨拉·桑德斯出任白宫新闻秘书。

  特朗普随后向媒体记者证实,他25日早晨决定把这份工作给格里沙姆。

  格里沙姆45岁,来自亚利桑那州,是特朗普竞选团队“元老级”成员之一,2015年成为特朗普的媒体助理。特朗普入主白宫后她一度担任副新闻秘书,随后为梅拉尼娅工作。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属意格里沙姆接替桑德斯的一个迹象是她被临时加入陪同总统本周出访日本和韩国的白宫团队;而任命消息由梅拉尼娅宣布,说明特朗普夫人支持格里沙姆升职。

  梅拉尼娅同时宣布,格里沙姆将出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这一职位在比尔·夏因今年3月辞职后一直由桑德斯兼任。

  美联社报道,桑德斯的任期28日结束,格里沙姆定于7月1日正式成为白宫新闻秘书。她将是特朗普任内第7名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多家媒体推断,格里沙姆因极力捍卫梅拉尼娅而受到总统夫妇信任。她先前批评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梅拉尼娅发型被风吹乱,谴责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紧盯”总统一家青睐的食物。

  法新社报道,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米拉·里卡德尔去年11月因专机座次安排与梅拉尼娅爆发冲突,是格里沙姆率先“发声”,认定里卡德尔“不适合在白宫供职”。里卡德尔随后很快被“炒”。

  多家媒体预期,格里沙姆接替桑德斯后,白宫与媒体关系可能有所转圜。暂不清楚白宫例行新闻发布会会否在格里沙姆上任后恢复。(海洋)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