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当选NBA常规赛MVP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1:59:00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当选NBA常规赛MVP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8至2019赛季NBA常规赛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在最具分量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评选中,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希腊前锋安特托昆博最终当选。

  绰号“字母哥”的安特托昆博出生于1994年,在2018至2019赛季常规赛中,他场均得到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3次抢断和1.5次盖帽的全面数据,率领雄鹿队取得60胜22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最终成为NBA历史上首位“90后”常规赛MVP。

  发表获奖感言时,“字母哥”泪洒现场,他表示球队取得佳绩与队友、教练的努力密不可分,而在他的个人成长过程中,父母绝对功不可没,“尽管我的父亲已经不能见证这一时刻,但每次我上场前都会想起他,他激励着我前进。我的母亲是整个家庭的力量源泉,她是我心中的英雄。”

  在其他奖项方面,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斯洛文尼亚后卫东契奇当选最佳新秀,犹他爵士队的法国中锋戈贝尔蝉联最佳防守球员奖,洛杉矶快船队后卫威廉姆斯拿下最佳第六人奖,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和总经理霍斯特分别当选最佳教练和最佳经理,帮助多伦多猛龙队获得总冠军的喀麦隆前锋西亚卡姆拿下进步最快球员奖。(杜婕)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