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朱婷重返首发斩最高分 中国女排取得北仑站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9:41:00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朱婷重返首发斩最高分 中国女排取得北仑站两连胜    

  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北仑站昨天结束了第2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比0完胜保加利亚女排,3局的比分是25比18、25比19、25比16。原本司职主攻的张常宁改打接应位置,贡献了9分,队长朱婷斩获全场最高的15分。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去年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不过该队此站仅以二线阵容参赛。

  今年的世界排球联赛一共进行5个分站赛,排前6名的队伍挺进7月初在南京进行的总决赛。北仑的角逐是第5个分站赛,此前4个星期,中国女排先后参加了巴西利亚站、中国澳门站、中国香港站和江门站的较量,后3站都夺得冠军。在北仑站首轮以3比0横扫德国女排之后,中国女排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总决赛席位。其余4支提前两轮实现晋级的队伍包括巴西女排、意大利女排、美国女排和土耳其女排。最后一个名额将在波兰女排、日本女排、比利时女排和多米尼加女排之间产生。实际上,即使中国女排未能在前5周的分站赛挺进积分榜前6位,也能凭借东道主身份参加总决赛。

  在北仑站的3个对手中,德国女排的阵容最完整,该队也是中国女排在8月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世界组的3大竞争对手之一。中国女排前晚雪藏了朱婷,依然直落三局轻取德国女排。

  昨晚,朱婷重返首发,其余首发包括主攻李盈莹,副攻袁心玥、胡铭媛,二传丁霞,接应张常宁和自由人王梦洁。(杨敏)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