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你好!下一站是普洱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6:0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吃在普洱

  普洱除了可以品尝滋补营养的百草根,在天然氧吧的怀抱中尽览美丽风景,还有众多舌尖美味不容错过。

  到普洱一定要品尝酸辣鲜爽的酸笋烩鱼,鱼肉的两面在油煎过后有着焦苏的口感,再将酸笋炒熟后放入水中,待煮沸后把鱼放入,并加入葱、姜、辣椒、花椒、味精等佐料,酸笋的酸与鱼肉的鲜融汇,一丝丝辣味在口中溢开,绝对让你胃口大开。

  传统名菜鸡豆腐,相传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通过刀背横竖反复将鸡脯肉用敲细,适量的淀粉和鸡蛋清令肉质鲜嫩无比,再倒鲜香的鸡汤中文火慢煮,煮成水豆腐状后取出,撒上蛋片丝,火腿丝、葱花等佐料便大功告成了。

  靠着鲜香滑嫩的口感,鸡豆腐成了婚宴酒席上必备佳肴。

  普洱豆汤米干,制作过程十分考究,一定要选用当地圆润饱满的干豌豆,磨成豆面粉后放在锅中,煮沸调成糊状豆汤,然后把刚蒸熟的新鲜米干切成丝条状,倒入碗中舀入豆汤,再加上豆芽、韭菜、酱油、味精、麻油、油辣椒、姜蒜汤等佐料,松软的米干与浓郁的豆汤相得益彰,再配以一碟酸萝卜或酸白菜即可食用,吃后回味无穷。

  饱餐过后,除了细品久负盛名的普洱茶,还有北纬22度世界咖啡黄金产地的品质咖啡等待着你,普洱咖啡种植面积居全国之首,咖啡总产量接近全国的50%,咖啡品质连“国际精品咖啡之父”美誉的泰德·林格先生都魂牵梦绕,“这里的卡蒂姆比世界上任何产区的都更优秀,甜、风味饱满、醇厚度圆润”。

  感受百草药根的膳食调理,在天然氧吧中四下闲逛,邂逅犀牛、触碰时光、品尝普洱,最后在特色饮食享受味蕾盛宴,你好下一站,这个端午,在普洱相遇美好。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珍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