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1:58:4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将举行

  2019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七站苏州公开赛将于13-16日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将有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6位高尔夫选手参赛,冠军将获得28.8万元人民币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

  记者12日在主办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美巡系列赛-中国于3月揭幕,前6场赛事冠军分属6名不同的球员,目前奖金榜被美国球员麦克斯·麦克格里维占据,将于13日开赛的苏州公开赛是第七站赛事,目前在奖金榜前列的选手将悉数参赛。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李今亮表示,去年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队取得了两银两铜的历史最佳战绩,要感谢美巡赛为中国球员搭建了良好的竞技舞台,得益于此,许多年轻的中国球员正不断在各种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希望中国球员能在本届苏州公开赛上取得佳绩,捧起冠军奖杯。

  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陶勇杰表示,美巡系列赛-中国连续两年在苏州举办,将有助于高尔夫运动文化在苏州的传播,完善苏州高水平职业体育赛事的版图,也能向全球展现苏州崭新的城市形象,扩大苏州在世界的影响力,非常希望苏州公开赛能够在未来一直举办下去,成为一项有传统的赛事。

  美巡系列赛-中国是美巡赛2014年创立的全球第三个发展级巡回赛,通过参加这一赛事,表现优异的选手能晋级韦伯网巡回赛,并有进一步获得美巡赛资格的机会。中国男子选手“一哥”李昊桐就是在2014年获得年度奖金王,并由此一路晋级的。美巡赛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国瑞表示,美巡系列赛-中国愿为全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球员们提供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的平台,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员走到了韦伯网的赛场,期待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 王恒志)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