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文在寅:希望在特朗普访韩前实现韩朝领导人再次会晤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8:40:5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文在寅:希望在特朗普访韩前实现韩朝领导人再次会晤

(XHDW)(1)文在寅:希望在特朗普访韩前实现韩朝领导人再次会晤

    6月12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奥斯陆大学参加“奥斯陆论坛”活动并发表演讲。 正在挪威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12日表示,希望能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底访问韩国之前实现韩朝领导人再次会晤。 新华社记者 梁有昶 摄

  正在挪威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12日表示,希望能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底访问韩国之前实现韩朝领导人再次会晤。

  文在寅当天在奥斯陆大学参加“奥斯陆论坛”活动并发表演讲。他在演讲后的问答环节说,他愿随时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晤,具体时机可由朝方决定,如果可能,希望能在特朗普本月底访问韩国之前。

  文在寅同时呼吁金正恩和特朗普早日再次会晤,以维持双方的对话势头。

  2018年4月27日,文在寅和金正恩在板门店会晤并签署《板门店宣言》,宣布双方将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停和机制转换而努力。同年9月19日,两人在平壤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就早日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加强南北交流与合作、努力把朝鲜半岛建成永久和平地带等达成一致。(记者 梁有昶 张淑惠)

责任编辑:曹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