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中欧货代物流企业(西班牙)展洽会促进贸易物流往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23:56:00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中欧货代物流企业(西班牙)展洽会促进贸易物流往来

  2019中欧货代物流企业(西班牙)展洽会1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来自中国、西班牙、德国等50多个国家的约400名企业代表及嘉宾参会,洽谈中欧班列、货运航空、物流园区等领域业务。

  巴塞罗那港主席默斯·戈内萨在展会开幕式上致辞说,此次展会让中外企业有机会面对面建立直接可靠的合作关系,促进中欧之间更加紧密的贸易物流往来。中国一直是巴塞罗那港非常重视的战略伙伴,每年抵达巴塞罗那港的集装箱中42%来自中国,出口中国的货物占巴塞罗那港总出口量的10%。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经商参赞王颖琦在致辞中说,国际货代物流是国际商品贸易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此次展会作为一个分享国际贸易信息的重要平台,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企业创造更多交流合作机会,让国际贸易更加繁荣。

  世界货运联盟首席执行官达恩·马奇说,在这个充满挑战和不利因素的时代,中国依然是世界物流行业的驱动引擎,而“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项目和投资更给全行业带来巨大机会。

  此次展洽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承办,为期三天。(记者 郭求达)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