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柯洁被保送清华 “有点笨”怕挂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9:38: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享至:

  原标题:柯洁被保送清华 “有点笨”怕挂科  

  在参加了2019普通高校运动训练高水平运动队文化考试后,柯洁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等待,终于等来了教育部的确认函件。21岁的柯洁即将被保送清华,不过他就读的专业不是人工智能。

  教育部5月27日公布“关于同意清华大学等85所高校2019年保送录取运动员的通知”,提到柯洁与其他900多名运动员一同通过审核。

  由于从小专注于围棋,柯洁不到十岁就来到北京,曾经在聂道场求学,因此也错过了学校的系统教育。谈到未来求学之路,柯洁还有些小忐忑,他说:“希望别再因为挂科上热搜。我觉得挂科这种事情还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可能自己还是有点笨。”

  据柯洁父亲透露,儿子此前报的是清华大学的工商管理类专业,但具体专业和上课方式都还是未知数。谈到目前柯洁棋赛频繁的状态,柯洁父亲表示,暂时还是会把下棋放在第一位。(褚鹏)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