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勇士淘汰开拓者闯进美职篮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20:15:20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勇士淘汰开拓者闯进美职篮总决赛

  在20日的美职篮(NBA)西部决赛第四场较量中,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经历加时最终以119:11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总比分4:0横扫对手,勇士也得以连续第五次进军总决赛。

  本场比赛勇士前锋杜兰特继续因伤缺阵,而上一场腿部受伤的伊戈达拉也高挂免战牌,结果勇士队依然在客场后来居上取得胜利,这也是勇士队连续第三场通过逆转的方式战胜开拓者。库里和格林均贡献出“三双”数据,其中库里砍下37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格林也有18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表现,并且在加时赛最后关头投中关键三分。此外汤普森也拿到17分。

  “我们在以前的比赛中经历了太多,也包括这种大比分落后的情况,我们有充足的经验来应对这种困难。”库里说。

  在美职篮历史上,能够连续五次闯进总决赛的球队并不多。上一次能做到这一点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们曾在1957年至1966年间连续十次打进总决赛。

  开拓者方面,中锋迈尔斯·伦纳德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攻下28分和26分。

  除了杜兰特和伊戈达拉以外,勇士队中锋考辛斯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受伤,迟迟未归,勇士队目前还不是最强阵容,不过他们依然能挺进总决赛,这充分显示了勇士队的板凳深度。

  勇士队在总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密尔沃基雄鹿队和多伦多猛龙队之间的胜者,目前雄鹿大比分2:1领先。(记者 王集旻)

责任编辑:胡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