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足奥体备战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59:26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中国女足奥体备战世界杯     

  昨天距离法国女足世界杯开赛还有22天,中国女足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备战。在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的王霜已归队,开始与全队合练。

  记者看到,中国队的训练强度很大,同时更加注重技战术上的演练。由于世界杯参赛队只能给23名球员报名,目前集训的27人中将有4人无法随队出征。“当然大家都想去,但我们没有想那么多,就是全力投入到每天的训练中去,通过训练展现自己的价值。”队长吴海燕介绍,现在球队的氛围非常好,“教练组会根据位置需要确定最终的大名单,我们每个人都有心理准备。”

  本赛季法甲联赛结束后,王霜从巴黎赶回队里。她表示,自己身材有些发胖,状态还没调整到最佳,正努力跟上队伍的节奏。日前中国女足与大连一方男足U19梯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中国女足6比3取胜。而与男足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模拟世界杯上的首个对手德国队。“男球员的节奏更快,身体更像欧洲球员。与他们的比赛中,我们打出了一些训练中经常练习的配合,在定位球和短传渗透方面都进行了演练。”女足中场大将古雅沙说。

  今年3月,国际足联决定将在今年女足世界杯上使用VAR系统,中国女足也于日前针对VAR系统进行了学习。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