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8:51: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

  纽约市长、民主党人白思豪16日通过视频宣布,自己将参与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

  白思豪提出的核心竞选口号是“劳工至上(working people first)”。他在视频中围绕这一口号阐述了自己的政策,包括15美元最低时薪、实施更合理的医保制度、免费学前班,以及为劳工提供带薪病假等。他说若自己当选总统,将努力解决贫富差距问题。

  白思豪还在视频中抨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移民、气候变化等问题上的政策。白思豪说,“必须阻止特朗普。我以前打败过他,我还会再做一次。”

  特朗普当天在推特上发文称,白思豪是纽约历史上最糟糕的市长,是“一个笑话”。白思豪意味着高税收和高犯罪率,“纽约市讨厌他!”白思豪则很快发推反驳,称当前纽约市有着创纪录的低犯罪率和高就业率,而为劳工家庭谋福利绝不是“一个笑话”。

  《纽约时报》指出,糟糕的民调数据和艰巨的竞选资金募集任务,是白思豪面前的两大问题。报道称,4月份民调显示白思豪的净支持率为零,在民主党竞选人中排倒数。16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白思豪则表示自己成功连任纽约市长,“这是唯一重要的民调结果。”另外,根据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规定,竞选人必须获得至少6.5万笔个人捐款,才能获得参加6月底首轮辩论的资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白思豪同媒体关系不佳,这也是他参与角逐总统宝座的一个不利因素。

  目前表态参与2020年总统竞选的民主党人已达23名,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和联邦参议员桑德斯的支持率大幅领先。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