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NBA拼人品的时候又到了 这次赢家是鹈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56:00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NBA拼人品的时候又到了 这次赢家是鹈鹕    

  NBA昨天完成了乐透抽签,在新的抽签规则下,战绩最差的球队获得“状元签”的几率减少,本赛季常规赛垫底的尼克斯并没有足够的运气拿到这支“状元签”,但好在,他们的糟糕处境总要有翻转的机会——有40.2%几率拿到前三顺位签位的尼克斯最终抽到了三号签,有73.5%几率拿到前5顺位签位的骑士最终获得了五号签。撞大运抽得“状元签”的是鹈鹕,要知道,今年待选的“准状元”是被誉为还未进入NBA已经成超级巨星的蔡恩·威廉森。

  2019年NBA选秀的签位依次是“状元签”属于鹈鹕,“榜眼签”属于灰熊,“探花签”属于尼克斯,湖人凭借库兹马的好手气拿到了5号签,5号签至14号签的归属依次是骑士、太阳、公牛、老鹰、奇才、老鹰(从独行侠交易得到)、森林狼、黄蜂、热火、凯尔特人。其中奇才是今年手气最背的球队,他们原本有96%几率拿到前8的签位,最终却只抽到了9号签。  

  蔡恩原本希望能到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打球,但看来他不能如愿了,鹈鹕不会错过这位准巨星。当NBA宣布新奥尔良鹈鹕队抽中“状元签”后,前往抽签现场观礼的蔡恩很快被叫出了房间,他并没有任何情绪。鹈鹕官方随后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球队女老板盖尔·本森的声明:“对我们这座城市以及我们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这也是我们以及大卫·格里芬(鹈鹕总经理)、阿尔文·金特里(鹈鹕主教练)打造一个冠军队伍的新开端,当然,本森先生(前鹈鹕老板,盖尔·本森已故丈夫)也会继续关注着我们所有人!”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