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NBA西部决赛勇士队“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56:44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NBA西部决赛勇士队“开门红”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西部决赛首场比赛开打,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以116比94轻取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开门红。

  是役,尽管全明星前锋杜兰特因伤缺席,但勇士队一直掌握主动权,斯蒂芬·库里更是手感火热,全场命中9记三分球,收获3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开拓者队则发挥低迷,头号球星利拉德12次出手仅命中4球。

  勇士队主帅科尔坦言,球队赢球和赛程有关,“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但也在赛程上受益,赛前比对手多休息了几天。”本场比赛勇士队有多达13名球员登场,其中12人有得分进账。科尔透露,在以后的比赛中还将继续保持轮换,尽可能给“板凳队员”更多的出场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斯蒂芬·库里在比赛中与效力于开拓者队的弟弟赛斯·库里上演了“兄弟之争”,这是NBA历史上首次有兄弟俩会师分区决赛。库里兄弟的父母也到场观战,分别穿着兄弟二人的球衣助威。不过,相比于哥哥的出色发挥,弟弟只有3分进账。斯蒂芬·库里赛后说:“我们一起长大,一起看着父亲征战NBA,然后我们也进入了NBA。我们在分区决赛相遇,这简直太疯狂了,抛开结果不说,我们要好好享受这轮系列赛。”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