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美军侦察机再次现身首尔上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1:03:01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美军侦察机再次现身首尔上空

  韩联社报道,朝鲜最近连续两次试射发射体后,美国军队侦察机再次出现在韩国首都首尔上空。据一个跟踪美军战机动态的组织监测,过去一周,美军侦察机连续三次现身首尔空域。

  这个名为“飞行器观察”的组织14日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消息,一架型号据信为RC-135W的“联合铆钉”电子侦察机当天白天出现在首尔及其附近的京畿道上空。

  这一组织猜测,美军是在侦察朝鲜下一步可能采取的军事动向。

  韩国军方4日说,朝鲜方面当天上午从江原道元山一带向东北方向发射数个类型未知的短程发射体。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4日的火力打击训练。

  韩国军方9日说,朝鲜当天试射两个“不明发射体”,推测可能是“短程导弹”。朝中社10日报道,金正恩9日再次指导火力打击训练。

  朝鲜有关部门8日说,朝方近期火力打击训练属于朝鲜军队的“正常训练”。(王宏彬)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