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万里骑士2015-2019环中国边境万里行——云南站启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5:5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郭凯)5月11日上午,云南不老骑士俱乐部、云南磐石俱乐部、ASL.1891重机俱乐部、昆明哈雷HOG车主会的几十名成员在哈雷戴维森昆明4S店举行了隆重的“万里骑士2019年第五届环中国边境万里行”接车仪式及发车仪式。      

  现场重庆站万里骑士将“2019环中国边境万里行”大旗及骑行车钥匙郑重的移交给昆明哈雷HOG车主会冯煜主席的手上,“万里边关,里程漫漫,骑士精神,士气高昂,迎风接力,赤胆忠肝,七十华诞,绘我壮美河山。” 云南万里骑士师慧为此次活动著诗,并由昆明HOG主席赠送给万里骑士俱乐部雅存!随后所有骑士一起合影留念,接下来云南地区骑士将进行为期近12天的骑行“献礼”征程。并沿富宁到丽江的边境骑行,沿途将到访国门、革命圣地等具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并在丽江边境把骑行车辆交接给西藏地区万里骑士。 

  据悉,“万里骑士2019环中国边境万里行”从4月3日启动,环中国边境一圈,经过7个大区接力奔跑,至7月下旬返回北京,行程万余英里,参入骑行达千人。

  届时云南站一行12位骑士将用勇气和决心丈量祖国神圣边境,礼赞幅员辽阔国土,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邓珍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