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奎达发生爆炸袭击至少4名警察死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8:12:2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巴基斯坦奎达发生爆炸袭击至少4名警察死亡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13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当地卫生部门官员说,爆炸造成至少4名警察死亡,另有12人受伤。

  巴媒体援引俾路支省警督穆赫辛·哈桑·布特的话说,爆炸发生在奎达市南部的一座清真寺外,当时清真寺里有数十名民众,外面有执勤警察执行安保任务。一辆停在执勤警察不远处的摩托车上被安装了简易爆炸装置,并被遥控引爆,爆炸还摧毁了4辆汽车和附近的店铺。

  穆赫辛说,由于爆炸现场可能还藏有另一枚炸弹,警方和准军事部队人员随后封锁了这一区域实施排查。

  爆炸袭击发生后,伤者被送往奎达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医院发言人瓦西姆·拜格在声明中说,爆炸造成至少4名警察死亡、12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伤势严重。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当天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全力为伤者提供治疗。

  巴基斯坦近日袭击事件频发。5月8日,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5月11日,俾路支省瓜达尔市一家酒店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5人死亡。(记者 蒋超)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