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富力客战上港:范云龙联赛不停赛 萨巴留守广州缺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09:38:39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富力客战上港:范云龙联赛不停赛 萨巴留守广州缺阵

  登贝莱和扎哈维。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谢泽楷摄

  5月4日,中超第8轮,广州富力将在上海体育场与上海上港交手。5月1日,富力在江苏泰兴以0比1不敌中乙升班马泰州远大,止步足协杯第4轮,处于低谷的富力再遭重创。此役客场挑战强大的上港,富力将以何种状态上场作战?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携外援登贝莱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斯帅给球员打气:“很多人认为上港比我们强,他们有埃尔克森、胡尔克和奥斯卡。但我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放弃比赛,我们会更加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球场上更好地执行和贯彻战术意图,给对手制造足够多的困难,以此去挑战这个对手。”

  “精神面貌肯定不一样”

  富力目前的联赛战绩仅为2胜2平3负,加上足协杯输给去年还是业余球队的泰州远大,主教练和俱乐部管理层都承受着比以往更大的压力。

  为了更好地备战这场比赛,富力在结束足协杯比赛的当天就从泰兴乘坐大巴来到上海。没有参加足协杯的外援则于5月2日晚上抵达上海,但只有扎哈维、登贝莱和托西奇3人,萨巴留在了广州,这场比赛他不会上场。

  富力球员范云龙已经确定可以出战,足协杯比赛中,没有上场的范云龙在场边与主场球童发生冲突,被红牌罚出场。据了解,本场的比赛监督已经通知富力,范云龙在足协杯上吃到的红牌不带入中超本轮与上港的比赛。

  足协杯爆冷不敌中乙升班马,斯托伊科维奇的判断明显出现了失误,富力的国内替补球员没有他认为的那么强,作为中乙升班马的对手也并非不堪一击。回到联赛,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会在中超的比赛中展现不一样的精神面貌。“和去年的冠军交手,对手实力超群,但我们也是为了胜利而来,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球员在场上能保持注意力集中,球队的状态和精神面貌肯定和几天前输掉杯赛时不一样。”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登贝莱、扎哈维、唐淼、弋腾、程月磊和丁海峰等常规主力都会回到首发阵容。登贝莱说:“中超每支球队都有实力很强的外援,我之前和奥斯卡交过手,我对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我们能够作为一个整体去击败对手,希望每位球员在场上能更加努力地去踢好比赛。”(特派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