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以军战机轰炸及边境冲突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08:18:5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以军战机轰炸及边境冲突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3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轰炸加沙地带以及边境冲突共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50人受伤。

  加沙地带卫生部门说,2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以军战机对加沙地带的轰炸中受伤,被送往医院后死亡。此外,在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与以色列交界处,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冲突中被以军开枪击中腹部,在送至医院后死亡。

  当天,巴勒斯坦民众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继续举行“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并与以军士兵发生冲突。一些巴勒斯坦人试图冲击边境隔离栅栏,以军士兵则向示威人群开枪射击。加沙地带卫生部门说,当天的冲突造成约5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据以色列国防军消息,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边境冲突中朝以军开枪,打伤2名以军人员。以军随后出动战机轰炸了加沙地带数个目标。

  加沙地带安全人士告诉记者,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在加沙地带的哨所当天遭以军战机轰炸。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地区局势持续紧张。(记者 赵悦 杨媛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