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游园 赏景 假日生活体验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3日 21:32:00  来源: 央视网
分享至:

  原标题:游园 赏景 假日生活体验多

  五一假期,全国多地迎来客流高峰。人们赏景、游园,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欢乐的假日。

  这个五一假期,每天都有一万多游客来到甘肃的鸣沙山月牙泉,体验大漠风情。在新疆库木塔格沙漠,越野自驾、滑沙露营等活动,让这片一望无际的沙海,充满动感的魅力。

  这个假期,有人到湖南岳阳天岳幕阜山去丛林探险,也有人去吉林长白山、黑龙江大兴安岭,感受北国春光中的冰雪味道。

  春日里,美丽的花海吸引了如织的人海。江西南昌15万株三角梅、河北邯郸十万多株鲁冰花吸引人们前来踏青。河南洛阳60多个品种的高山牡丹、贵州丹寨7000多亩的野生杜鹃,让赏花的游客目不暇接。

  在浙江德清新市古镇,原生态的江南景致使游客的步伐也跟着古镇的节奏慢了下来。

  五一假期,湖北武汉东湖风景区的自然美景,山东枣庄的田园风光,山西皇城相府推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展演,都吸引众多游客走出家门,放松心情。

  观红色展览,听红色故事。这几天辽宁沈阳、安徽金寨等地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五一期间的出行打卡地还有各大博物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今天的参观人数达到1万5千多人次。民俗体验、文博讲座等活动,让广东多家博物馆迎来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