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俄专家:美对土耳其施压将迫土方续购俄武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17:5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分享至:

  原标题:俄专家:美对土耳其施压将迫土方续购俄武器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0日报道称,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主任伊戈尔·科罗琴科向俄媒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向安卡拉施压,威胁停止交付F-35战机,那么土耳其可能会成为首批采购俄苏-57战斗机的国家之一。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早些时候表示,如果美国拒绝对土耳其出售“爱国者”防空导弹,土耳其可能继续从俄罗斯购买S-400系统。

  科罗琴科说:“华盛顿的军事技术装备讹诈是不可接受的。土耳其是自给自足的强大国家,绝不会接受美国附属国的地位。因此,如果美国拒绝向土耳其交付F-35,那么作为一个替代方案,可以向土耳其推销苏-57。该型机的技战术性能和作战能力大大超过美机。"

  他指出,苏-57会成为安卡拉的最佳选项。因为除了出口战机外,俄罗斯明显愿意探讨转让第5代歼击机部分技术,并分阶段在土耳其航空航天综合体企业实现俄出口型战机的本地化生产。

  土耳其此前表示不会放弃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并称首批S-400定于7月份交货。美国声称S-400系统与北约的武器系统标准不相容,并多次威胁,如果土耳其向俄方购买S-400,美国可能会对安卡拉实施制裁,也可能推迟或取消供应F-35战斗机。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