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式台球世锦赛 郑宇伯陈思明分获男女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08:10:06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分享至:

  原标题:中式台球世锦赛 郑宇伯陈思明分获男女冠军

  3月26日,2019“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经过十天激烈争夺最终落幕。两位90后中式台球的领军人物郑宇伯和陈思明捍卫霸主地位,郑宇伯卫冕成功,也与陈思明同时达成了世锦赛双冠王伟业。

  在女子组决赛中,中国台球“一姐”陈思明顶住00后小将王也的强力冲击,并于第二阶段后半程发力,17-14拿下个人第二座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奖杯。

  在男子组决赛中,作为上届冠军,郑宇伯闯入单败阶段之后即连续遭遇楚秉杰、石汉青、王云等冠军热门人选。而“00后”赵汝亮被认为是上半区最有资格进入决赛的球手,但最终赵汝亮还是不敌老将,21-15,“准神”郑宇伯神奇卫冕。

  从2015年开始,中式台球世锦赛落户玉山,丰富的台球资源、浓厚的台球文化给球迷和球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赛事的成功举办扩大了玉山的知名度并提升了美誉度,面向世界全面推介了玉山;构建“多元主体”台球产业生态圈,让国际台球产业项目成为促进玉山城市建设的“加速器”;台球精品赛事成为促进体育旅游事业发展的“催化剂”;精品赛事打造了玉山特色台球文化,让台球产业成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核动力”。

  不止是台球,玉山近些年在自行车、登山、跑步等大众参与度高,群众普及度广的体育项目也有建树。以台球为主导,其他运动项目齐头并进;用“台球之都”作为城市名片,全面带动工业、旅游业等多方面的发展,使得玉山的知名度正越来越广。玉山走出了一条中国体育特色小城的发展之路,也为其他中小型城市转型发展提供了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