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国防部回应美舰过航台湾海峡:要求美慎重处理涉台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07:55:00  来源: 人民网-军事频道
分享至: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美舰过航台湾海峡:要求美慎重处理涉台问题    

  据国防部新闻局微博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就美舰过航台湾海峡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美国海军“威尔伯”号驱逐舰和海岸警卫队“伯索夫”号舰24日过航台湾海峡。请问对此作何评论?

  答:我们对美方有关舰艇过航台湾海峡的情况是清楚的,有关动向全程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中方已向美方表达关切。

  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是中美关系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核心问题。我们要求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处理涉台问题,以免损害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解放军将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