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NBA球队实力榜:雄鹿重回榜首 勇士火箭位列二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8:23: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分享至:

  原标题:NBA球队实力榜:雄鹿重回榜首 勇士火箭位列二三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上一周排在榜首的勇士本周降至第2,而雄鹿则抢回了第1的位置,火箭继续排名第3,掘金上升1位来到第4,猛龙降至第5。另外,雷霆和凯尔特人都跌出了前10。

  1.雄鹿(上周排名:2)

  在进入今年三月份时,雄鹿基本保持了全员健康的情况,但在过去的几周里,他们失去了两位关键球员: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早前因为肌腱部分撕裂而至少休战6-8周。而在上周早些时候,尼古拉-米罗蒂奇因为左手拇指骨折预计将缺阵2-4周。

  不过,因为米罗蒂奇到来而出场时间锐减的艾森-伊利亚索瓦在这位强援缺席的日子里打得不错。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伊利亚索瓦场均出战时间达到23分钟,投篮命中率超过了五成,帮助雄鹿在上周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2.勇士(上周排名:1)

  根据ESPN记者Marc J.Spears所述,这段时间勇士和掘金都在为西部第一的宝座而战。根据数据统计,本周勇士的赛程强度比较轻松,其轻松程度排在第7位(46%);而掘金的赛程强度则比较高,其赛程难度高居第4(57.4%)。截至目前,勇士暂时领先掘金半个胜场,当地时间周二掘金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将对两者的排名产生巨大的影响。

  3.火箭(上周排名:3)

  虽然火箭本赛季开局糟糕,但他们一直都称球队将会以高排位杀入季后赛,事实还真是如此。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火箭的战绩在联盟一骑绝尘。伤愈的埃里克-戈登也在这段时间打出了最佳表现,以场均17.4分的数据成为队内第二得分手,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2.4%。

  4.掘金(上周排名:5)

  在过去的两周里,掘金都在和勇士暗暗较劲,只为能够在争夺西部头名的竞赛中获胜。尼古拉-约基奇依旧主导着球队,连续5场比赛在得分和助攻两项数据统计上领跑全队。新一周对于掘金的常规赛排位可谓至关重要。他们将连续三场对阵将在季后赛出战的强队,其中两场还是客场作战(对手为火箭和雷霆)。

  5.猛龙(上周排名:4)

  相对来说,猛龙队未来的赛程还算轻松。要知道,他们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输了6场,并在最近一场中惨遭黄蜂后卫杰里米-兰姆投中NBA历史第二远的压哨绝杀。本周,猛龙将两次和公牛对垒,还将遇上早已无缘季后赛的“东部副班长”尼克斯。

  6.76人(上周排名:6)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老鹰实力新秀特雷-杨的关键抛投终止了他们的6连胜。而本赛季在胶着比赛中握有29胜13负战绩的76人也因此受挫。还好他们保持了赢球的节奏,在最近战胜过雄鹿和凯尔特人这样的劲敌。76人队在进攻端的表现称得上无可指摘,但是在防守端的表现有所下滑,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他们每百回合让对手拿下了115分。

  7.开拓者(上周排名:7)

  CJ-麦科勒姆的最新伤情更新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公布,而当天他们就将客场面对篮网。因为左膝盖腘肌拉伤,他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但坚挺的开拓者在这样的不利情况下仍然全身而退。本赛季至今,身高6尺3寸、体重190磅的麦科勒姆场均可以贡献21.3分4.0篮板2.9助攻。

  8.快船(上周排名:11)

  已经取得了5连胜的快船仍在继续惊艳表现,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10场,并因此升至西部第五位。仅落后开拓者两个胜场的他们在眼下还有望冲击下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他们未来四个对手中的三支球队都属于乐透球队,而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将是他们本周遭遇的最大挑战。

  9.爵士(上周排名:12)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爵士27胜12负的战绩在联盟位列第4,并且在净效率值上高居联盟第2(-7.3分/每百回合)。在进入生涯第二个赛季后,开局慢热的明星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在这三个月里交出了超级巨星水准的表现,场均可以贡献26.3分4.5篮板4.6助攻。

  10.马刺(上周排名:9)

  在阿尔德里奇至少得到20分的比赛里,马刺的战绩为35胜8负;而当他至少拿下30分,马刺更是打出了8胜1负的优异表现;可当这位全明星内线的得分被限制在20分以下,马刺的战绩只有7胜22负。在赢球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的命中率高达56.3%;而在输球的比赛中,他的命中率降至44%。进入季后赛后,马刺的对手们一定会把防守重点放在这位老将的身上。

  11.雷霆(上周排名:10)

  雷霆上一周的状态一度跌至谷底,在主场输给猛龙后,他们的战绩排名降至西部第八。但他们迅速止住了颓势,对猛龙复仇成功,在西部5-8名激烈的竞争中回到了西部第六。当地时间本周一,雷霆将客场挑战灰熊,然后连续五场比赛回到主场,只有赢下这些比赛,他们才有希望确保自己在季后赛排位的争夺中占据优势。利好的消息是,保罗-乔治的投篮命中率有所回升,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而在此之前的7场比赛里,他的此项命中率一度跌至36.2%。

  12.凯尔特人(上周排名:8)

  凯尔特人目前已经遭遇了四连败,其中一场更是令球迷触目惊心,绿军在第四节领先18分的情况下竟被黄蜂逆转。按照眼下的情况,他们潜在的排位大约在东部第四或是第五,他们将有可能对阵步行者,因而他们要争取拿到主场优势。眼下他们还落后步行者两个胜场,而当地时间本周五凯尔特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将决定两队最终的局面。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