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追平队史火箭连续7年进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05:2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享至:

  原标题:追平队史火箭连续7年进季后赛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队在客场以113比90轻松击败鹈鹕,迎来两连胜。此役过后,火箭的胜场数来到47胜,而排名西部第9位的国王就算之后的比赛全胜也只能得到46胜。因此火箭已经锁定了一张季后赛席位,这也是火箭连续第七个赛季杀进季后赛,追平了队史纪录。与前两场比赛火箭险胜或者惜败时的场面不同,其绝对核心哈登仅仅登场了不到29分钟,拿到28分,出场时间和得分都骤然减少,但是球队却迎来了大胜。哈登的队友为比赛胜利贡献了不少,全队有6人得分上两位数。

  哈登最近太累了,动辄拿下57分、61分,出场时间都在40分钟左右,甚至还要打加时赛,篮板球、助攻、抢断、盖帽,几乎是一肩挑了,实在太累。而25日这场对阵鹈鹕的比赛,由于助手们太出色,比赛进程又比较顺利,哈登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不过打了28分钟多一点儿,拿下28分4次助攻,哈登的表现依然很棒。

  除了哈登之外,克里斯·保罗也打出了顶级组织后卫的高水平,拿下“两双”,其中助攻数达到了13次。戈登、塔克、法里埃德、豪斯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卡佩拉虽然只拿下8分,但是却贡献了17个篮板。火箭真正做到了全面开花、全员打篮球,球队赢下了一场精彩而又相对轻松的比赛。鹈鹕老大安东尼·戴维斯还在纠结转会问题,心思似乎不在球场上,他只出场了21分钟,才得到12分10个篮板,完全不像一个超级明星的表现。这场比赛火箭取得胜利后,球队的胜场数来到47场,而排名西部第9位的国王就算之后的比赛全胜也只能得到46胜,因此火箭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的位置。

  火箭官方赛后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趣味视频来庆祝球队取胜,同时又发布了一张海报庆祝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赛季至今的74场比赛,火箭取得47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与西部第二的掘金有3个胜场的差距。而连续七个赛季都杀入了季后赛,火箭也追平了队史纪录。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