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梅罗回归国家队难尽如人意 英法欧预赛表现强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8:16:00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梅罗回归国家队难尽如人意 英法欧预赛表现强势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比赛日战事继续,梅西和C罗双双回归国家队,但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是1负1平,倒是英法两队的红星闪耀,在欧预赛取得开门红。尤其是英格兰队,他们以5比0狂胜东欧劲旅捷克队,近10年在世界大赛的预选赛阶段保持不败,在40场世界杯和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31胜9平保持不败。

  梅罗回归国家队

  2019年的国家队比赛重启,梅西和C罗均如约重返国家队,但均未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欧预赛B组的首轮较量,葡萄牙队在主场以0比0被乌克兰队逼平,C罗未能破门。葡萄牙队18射6正,而乌克兰队6射1正,他们的门将皮亚托夫成为葡萄牙队的噩梦,这位在顿涅茨克矿工效力12年之久的34岁老门将,昨天的表现如有神助。

  梅西时隔265天重披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他为此还刮了胡子,结果他带伤踢满全场,策动了阿根廷队唯一进球,帮助国米前锋劳塔罗破门,但潘帕斯雄鹰却因孱弱的防守以1比3不敌委内瑞拉队。阿根廷队几乎所有机会都是梅西创造的,但新人的表现却令人失望。

  当然,首战打平应该不会影响葡萄牙队晋级欧洲杯,而且C罗已经34岁了,选择性发力是他的强项,他暂时应该会将主要精力放在欧冠。而阿根廷队只是在一场友谊赛中输球,梅西的出现只是为国家队站台,也为了今夏美洲杯的磨合,他有伤在身,也不会参加下场比赛。

  英法欧预赛开门红

  昨天,欧预赛首轮继续进行,跟荷兰队一样璀璨,英格兰队和法国队均取得大胜。

  A组,英格兰队主场以5比0大胜捷克队,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凯恩也取得进球。奥多伊以18岁135天打破了英格兰尘封64年的纪录,成为三狮军团正式比赛中最年轻的首秀球员,他是1955年的邓肯·爱德华兹(当时他比奥多伊大48天)以来为英格兰队出场最年轻球员。

  H组,法国队客场以4比1轻取摩尔多瓦队。格列兹曼传射建功,国家队进球数达到27个,追平法国队总进球榜第10位的本泽马,吉鲁、瓦拉内、姆巴佩也破门,吉鲁代表法国队打进了34球,也追平了特雷泽盖,与后者并列法国国家队射手榜的第三位,排在他们身前的是普拉蒂尼41球和亨利的51球。吉鲁表示会在明年欧洲杯后从国家队退役。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